萤木

杂食文废 躺坑瓶邪、斯哈

【半夜激情飙泪 语无伦次 抽奖中奖中哭了的自己】

其实能抽中太太的这个奖说实话真的很意外,当时自己完全是去打酱油的,想表达一下可爱的人不会掉粉的,然后就中了哈哈哈哈!说实话我关注太太的初心就是上面的这张龙哥,这个其实是一开始看远太写的提刀斩红尘里的龙哥,但是在看文的时候自己没有想象过那里面的龙哥究竟是怎样的,看完文虐到话都说不出口,结果过几天推荐里就看到太太发了这张图!!!眼泪真的瞬间就下来了,不是说我想吹太太画的多好,只是想说这张画中的人就是文中的那个人,眉眼之间是决然又释然的爱意,愿意化身石桥渡所爱者此生,也愿魂飞魄散生生世世永不相见。眉眼之间是文中人也是画中人!真的很喜欢很戳心了!公开表白太太!!虽然没有多少人看的到啦【捂脸!

这次中奖太太和我说可以让我选材料和刻字啥的 但是我其实没想过中奖啦 就只想要求獒龙相关 其他的都让太太做主了!感觉像是太太给我的惊喜 开心到爆炸【qwq是我太不要脸啦】

今天收到快递真的很感到 太太还记得那次我给她的表白 选的就是文中和画中他们——苦行僧和亡命徒  真的在这里再次感谢太太 希望您以后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越走越好 感谢您画出过这么棒的作品!【最后让我吹爆太太写的字!怎么能这么好看!!!55555!

现实世界里我祝福他们拥有他们想要的安稳人生

平行世界里我希望他们能拥有彼此最纯粹的爱

感谢太太! @嘆聲色渺 (づ ̄ 3 ̄)づ❤

评论(5)

热度(18)